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493408 登录 Login
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09 14 2012 11:33AM  
•文献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其他   生物/医学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综合   物理/光学   数学  
•访问年限:
1997年—今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一、特别提示:

    1、该库所有期刊都只能查看1997年以后的全文。

    2、T&F所有的数据库的期刊都是出版了8年以上的成熟期刊,也就是说出版未满8年的期刊,不在任何数据库内,但某一期刊一旦出版满8年将自动转入数据库,且不产生任何额外费用,比如2005年出版的某一种期刊,到2012年是出版第七年,该刊即不在该库内,但到了2013年,如果该刊依然出版,因已出版满8年,则该刊将自动转入数据库。

    3、T&F有部分open access的期刊读者也可以访问和下载。


北京时间2022年12513:00pm-1266:00am公司将对Taylor & Francis Online: www.tandfonline.com 进行网站更新。在此期间用户仍然能够搜索、浏览和阅读机构订阅的文章,但文章不能够被下载;账号注册、及个人账户的其他功能将无法使用。公司技术人员将尽快恢复全部访问权限,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二、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Taylor & Francis集团在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每年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和4,000种新书。出版物广泛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专业领域。大约四分之一的科研出版物是与学协会合作出版的,同时Taylor & Francis集团还投入大量精力促进这些团体的发展。该库提供超过370万篇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论文。其中,科学与技术类期刊中超过85%的期刊被SCI收录,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类期刊包括来自Routledge出版社以及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

    我馆采购了T&F科技期刊数据库(T&F ST 期刊数据库),我校读者可以访问该数据库6个学科的全部期刊内容: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 ,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与统计学、运动科学与医学(2021年新增)。其余期刊仅可访问题录和文摘。


三、T&F ST期刊回溯全文数据库

包含344种期刊从创刊年起至2000年的内容,超过57万篇全文,涵盖物理学,化学,数学与统计学,环境与农业,工程、计算与技术5个主题领域。所覆盖的时间跨度自1789年至2000年:

化学类期刊包含化学工程、晶体学、环境科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和理论化学等学科;

工程、计算与技术期刊包含人工智能、土木工程、设计工程、能源、人机工程、卫生与安全工程、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控制工程、电机与电子工程、遥感、岩土工程、工业工程、制造工程及系统工程等学科;

环境与农业期刊包含农业研究、植物与作物科学、土壤科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和技术、水产与海洋研究、兽医学、野生动物管理及动物学自然历史学等学科;

数学与统计学期刊包含应用数学、优化、分析、计算机数学、数学史和逻辑、统计理论和应用、生物制药统计、随机指数、计算机统计和概率等学科;

物理学期刊包含凝聚态物理学、地球和行星科学、天文学、地球化学与地球物理学、材料科学、力学、核科学与技术、光学等学科。

期刊均历史悠久并影响深远,很多期刊与学协会及大学合作,在其领域内享有盛誉。

本回溯库由NSTL采购向全国高校免费开通。

 回溯库期刊列表

 

四、 Taylor&Francis 数据库移动访问介绍 

只需通过校园网(或机构网络)注册Taylor & Francis Online个人账号并登录,即可实现校外(机构外)访问相关订阅内容,不再受IP的限制。 

Step 1:连接到您所属院校或机构的网络(IP范围),无论您身处校园,还是使用VPN 

Step 2:访问www.tandfonline.com。点击网页顶端的登录(Log in)按钮,并输入您的个人账号登录信息。尚若还未注册个人账号,不妨花几分钟,点击注册(Register)按钮,免费注册。 

Step 3:您的个人账号将自动关联我馆的订阅内容。接下来的90天里,无论身在何处,使用什么设备访问,只要登录您的个人账户,即可访问到Taylor & Francis Online上我馆所订阅的文献。 

Step 4:任何时候,重复Step 1的操作,都可以轻松延期校外(机构外)访问。再次登录后,访问期将重新延长至90天。

T&F注册用户的福利还包括:

  • 批量下载PDFs
  • 保存检索条件并订制最新检索结果推送通知
  • 定制新内容推送通知
  • 批量导出检索结果

更多详情,请参见帮助支持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