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547667 登录 Login
Morgan & Claypool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09 14 2012 1:12PM  
•文献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访问年限:
2006 -2018版权年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于2002年在美国创立,是Morgan & Claypool为工程、计算机科学领域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的信息服务,为读者带来的价值远高于传统的纸本和电子出版物。

   Morgan & Claypool数据库涉及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热点领域,它的基本组成部分是独立的50~100页/份的“报告”(Lectures),全面讲述一项重要的研究和技术发展,由该领域著名专家撰写。报告的独特价值在于能带给读者比传统期刊文章更综合的内容、更深入的分析,同时比传统的纸本图书和电子工具书更模块化、更动态。 这些报告分为多个系列(Series),每个系列由一位声名卓著的专家担任主编,他通常是该领域主要学会的主席或著名期刊的主编。主编负责确定报告主题、选择作者同时审阅稿件以保证质量。新完成的报告随时加入到所属系列中。

   2013年,Morgan & Claypool(原Synthesis文集)通过综合平台iGLibrary访问。除Morgan & Claypool外,SIAM电子书以及IEC电子书也通过该平台实现一站式访问。
   2014年起, Morgan & Claypool可通过IEEE Xplore平台访问。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