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490596 登录 Login
Wiley E-Textbook(Wiley电子教材)   发布时间:11 26 2015 5:51PM  
•文献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生物/医学   综合  
•访问年限:
可访问内容详见清单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约翰威立)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

        Wiley全球教育的任务是帮助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并通过各种媒介出版教材,覆盖科学、工程学、数学、商业与会计、地理、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学和现代语言学等学科。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2014年,在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经费的大力支持下,全国12家外国教材中心联合采购了Wiley电子教材764种,通过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CEPIEC)开发的“全球学网”平台共享使用,已于2015年正式开通。

 

Wiley电子教材清单  

 

Wiley电子教材-常见问题解答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使用说明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