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80192 登录 Login
Elsevier(ScienceDirect)电子书刊   发布时间:03 29 2013 9:48AM  
•文献类型:
数值数据   图书   期刊  
•学科分类:
经济/管理   生物/医学   航空航天   能源/环境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综合   物理/光学   数学  
•访问年限:
1995—至今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提示:

目前在我校WEB VPN的方式下,下载PDF时不稳定/报错的问题暂时无法解决,建议读者可用以下两种方式访问:

①使用VPN访问,建议用Easy Connect的客户端登录后访问数据;

建议通过机构电子邮箱或机构名称(UESTC)进行校外访问(Remote access)。

访问时出现问题也可参考:如何访问ScienceDirect可以获取到最佳用户体验?

 

 

一、数据库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曾用名Elsevier Science)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生产的世界著名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之一。ScienceDirect平台上的资源分为四大学科领域: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医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涵盖了24个学科,包括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公司每年出版超过2,000种期刊,还出版近2,000种图书,包括Academic PressMorgan KaufmannMosbySaunders等著名出版品牌。 通过一个简单直观的界面即可实现访问。

  目前,我校正式引进了ScienceDirect期刊产品,可以访问1995年至今的内容;挑选并引进工程、计算机、材料、化学、数学、物理、经济等学科部分电子图书(2015-2022);引进了国际知名丛书:酶学方法(Methods in Enzymology)、脑研究进展(Progress in Brain Research)(2018-2020)。

二、使用方法:

   1、用户可以登陆Science Direct数据库。点击首页右侧顶端的"Journals & Books" ,可以浏览数据库中的资源。

   2、目前的购买产品为Complete Freedom Collection。点击期刊名称可以进入该期刊的内容页面。如果是有使用权限的内容,每一卷/期前面的小图标都是绿色的。点击卷/期或者文章下面相应的链接,就可以看到文章的全文内容。那些不在购买范围内的内容,前面会显示白色的图标,表示不能下载使用全文内容。

   3Elsevier资源列表(Download holdings reports)

   4、使用手册

        5远程访问设置指南

 

在线客服服务:support.china@elsevier.com (中文客服,24小时内回复)

温馨告知:学校信息中心师生VPN,为了防止过量下载情况出现,建议读者使用WEB方式访问图书馆资源(IP地址池随机分配),如果使用客户端方式访问的话出口地址只有1个202.112.14.6。另外国外数据库建议优先使用CARSI,避免VPN模式一个IP被封可能影响全校访问。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